close

ya 第一篇就是要介紹一下 ptt合購版很紅的琪琪優格的桑葚果醬

(不要問我為何沒訂優格 而是訂果醬XD)

43577  

SORRY 手邊剛好沒有相機 只能用醜醜的圖
是跟朋友的團一起訂的 收到貨時會有一個美麗的小紙袋(到貨速度蠻快的2-3天吧)

然後就是今天的主角拉↓↓↓桑葚果醬

43578  

我一拿到馬上開來吃 就沒有完整的圖了:P

市面上超少能見到桑葚果醬 超級特別的

一罐235g 200元 約574大卡


我自己是在超市買優格來配著吃

果醬本身酸酸的 味道非常濃郁 

也非常的濃稠 是塗在麵包上會塗不太開的那種程度

將將~~!! 打開挖出圖
// 看到蠻多人說果醬罐很難開 分享一個小撇步
就是將蓋子拿去敲地板 敲一整圈後 就可以輕鬆轉開唷 //

43622_副本  

他本身其實就是黑黑的 但實際上會稍微偏紫一點點

整罐幾乎都是由一粒粒的桑葚組成的(超級真材實料阿

請看照片左下及右上 可以清楚的看到 桑葚的那個蒂 都還在XD

是那種你一口咬下去 可以吃到一整顆 ''完整的''桑葚的那種

我都會把它含在嘴裡 慢慢咬 (灑花)

 

我覺得雖然一罐要200摳摳 但真的蠻好吃 而且原料是用大量的新鮮水果

偶爾來訂一下 感覺很不賴

 

ps.以下分享一下朋友的評論

朋友有訂兩個1.原味優格 2.鳳梨果醬

原味優格的部分

他覺得味道其實沒跟一般優格差很多 但牛奶的味道比較重 比較偏酸

鳳梨果醬

則是比較偏甜 也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 甜甜的搭配原味優格 他覺得非常的香

§琪琪優格§
http://www.gigi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